主席的話

敬愛的聖公會幼稚園校友們: 

光陰似箭,時光飛逝—蒙上帝的恩典,「聖公會幼稚園」在今年二零一八年九月將踏入第六十五周年。作為「聖公會幼稚園」畢業生,轉眼間已畢業超過四個「十年」。還記得小時候在「中環己連拿利」及「畢拉山」校舍,受校長及老師們的悉心關懷和栽培,播下「愛主愛人」的種子,畢生受用。

今年適逢母校六十五周年,承蒙「聖公會幼稚園」校董會、校監及校長的祝福和支持,加上一群不同年代熱心愛校的畢業生,為感謝母校對每一位畢業生的教導,並希望促進歷代一眾校友的情誼,以基督的「愛」連結各方一起,承傳母校教導持守基督「信、望、愛」精神,我以感恩的心與大家分享「聖公會幼稚園校友會」於今年正式成立。

我衷心感謝校董會及「校友會籌備委員會」各成員對我的信任和支持,一起肩並肩互相扶持,銳意協助為母校再創高峰。此外,我們於今年六月下旬亦會舉行「聖公會幼稚園」六十五周年感恩晚宴暨「聖公會幼稚園校友會」成立典禮,期盼各位校友踴躍撥冗參加,一起數算主恩及互相交流,聯絡情誼。我們稍後會有更多關於母校資訊、六十五周年感恩晚宴及校友會動向跟大家分享。

「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箴言22:6﹞我謹代表校友會一眾成員熱切期盼各位校友多多支持母校的發展及校友會各項活動,讓母校繼續栽培每一棵小樹苗,成為基督的器皿、未來社會棟樑,熱心服務香港、國家及建設充滿「信、望、愛」精神的社羣!

祝願大家新的一年福杯滿溢,主恩常在!

張鼎堅醫生

香港聖公會幼稚園校友會創會主席